長安醫院fb聯絡我們
長安醫院Line聯絡我們

攝護腺肥大新療法 動脈栓塞免開刀


微創新療法,免開刀,不影響性功能

攝護腺肥大又稱為前列腺肥大,是多數熟男會遇到的問題。據統計,50%的50歲男性有此困擾,60歲男性則有60%,隨著年齡增加,罹患機率也愈高。


動脈栓塞術透過微晶球阻塞部分攝護腺的血管,讓增生的組織縮小,較傳統/雷射手術的侵入性更低,手術只需局部麻醉、當天即可出院、且不需插尿管。


微創手術 終結頻尿、尿不出

 
 

搭機來台手術 港男說值得


來自香港63歲陳先生,長年因為攝護腺肥大、排尿困難,讓他痛苦不堪。原想透過傳統手術改善,但擔心影響性功能,決定採「不動刀」的治療方式,多方比較後並透過線上諮詢,最終決定搭飛機來台灣,尋求鄭詩璁醫師治療。

 
 

微晶球栓塞術 成功案例&媒體報導


 
 

常見問題Q&A


微晶球減容手術傷口僅針孔大小,在手腕處做微創,經由微導管放置微晶球至攝護腺動脈使攝護腺組織缺氧而萎縮,達到攝護腺變小,尿道暢通的效果。

這項手術在年齡上是沒有任何限制的,由於只需要局部麻醉,因此對於一些特殊問題,例如:年長者不適合全身麻醉、攝護腺太大、長期放置導尿管甚至有心血管疾病須服用抗凝血藥物的病患等,都是可以藉由攝護腺栓塞來治療的。

攝護腺萎縮需要一點時間,大約一週後開使改善,兩週後開始穩定。

每個人對痛的感覺以及攝護腺大小的關係狀況都會不同,但透過藥物的使用都能得到舒緩與解決。

攝護腺肥大經由微晶球減容手術後,目前復發的機率是小於1成。

攝護腺血管栓塞成功後,只是讓攝護腺血流減少使攝護腺萎縮,並沒有破壞到原來的組織,是完全不會影響性功能的一種術式。

栓塞術後攝護腺會缺血萎縮,使尿道重新暢通。萎縮的過程壞死組織會由人體自然吸收,並不會存留於體內,3個月後影像上即看不出壞死的組織。

屬自費項目;若有醫療保險請詢問您的保險業務員。
 
 

聯絡醫師 線上諮詢


© 2020 長安攝護腺動脈栓塞中心 版權所有